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交流项目及奖学金选拔活动报名通知
2017-10-17 11:07  

 

各学院:

为了提高国内艺术设计学科的国际竞争力,为国内艺术设计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与同济大学于2013年4月16日共同合作建立了CEAIE海外学习中心,旨在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关于“扩大教育开放”、“探索多种方式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及“办好若干所示范性中外合作学校和一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国艺术类人才的国际化培养。目前,“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艺术与设计英才海外学习奖学金项目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或墨尔本莫纳什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奖学金选拔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1.我校在校的本科生(限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

    2.我校在校的硕士研究生;

    3.专业为美术学、设计学(时尚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数字媒体类(数字游戏设计、数字影视制作、数字媒体设计);表演艺术(音乐、舞蹈、戏剧、 电影)。

    4.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成绩良好,在读期间无挂科现象。

二、学习期限

2018年春季学期(2018年3月-2018年7月)

三、课程设置、管理细则、学费标准、奖学金评定原则、评审及预报名表等信息详见附件1。

四、申请程序

1.请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PDF)提交到国际合作处:

(1)《CEAIE-AAP项目2018年春季海外学期申请表》(见附件1);

(2)2018春季学期项目及“艺术与设计英才海外学习”奖学金计划申请表(附件2)

(3)在读期间成绩单原件(含系级排名前50%证明);

(4)作品集

(5)语言能力证明复印件

(6)指导老师推荐信

(7)《沈阳工业大学交换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附件3)

2. 国际合作处会同相关部门审核申请人资格,确定人选;

3. 国际合作处将申请人材料报送上海同济大学CEAIE-AAP项目管理办公室。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5日

六、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处(校部226房间)

人:刘丹丹

联系电话:024-2549 6051

附件:

1. 关于开展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18春季交流项目及奖学金选拔的通知

2. 2018春季学期项目及“艺术与设计英才海外学习”奖学金计划申请表

3.《沈阳工业大学交换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

特此通知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18春季交流项目及奖学金选拔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18春季海外学期奖学金计划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沈阳工业大学交换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