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24年赴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2024-03-07 16:25 国际合作处 

相关学院: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外事交流服务中心有关通知要求,我校拟选派师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暑期研修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我校在校学生、优秀教师;

2.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具备一定的英文基础;

4.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自理能力强;

5.有能力自行支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及其它杂费。

二、研修安排

1.项目名称:剑桥大学《经济、文化、教育与环境可持续发展课程》研修项目

2.课程时间:2024年8月上中旬(两周)

3.授课地点:英国剑桥大学

4.教学具体安排及研修收获等详见附件1。

三、项目选拔人数

预计选拔40人。

四、费用说明

总费用约为49800元。

费用包括:项目报名费、往返国际机票、英国签证及签证代办、海外保险、剑桥大学学费(含在国内期间竞赛教师和论文教师的指导费用)、餐费、住宿费、国外地面交通。

不包括:个人护照办理及国际行李超重及其他“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五、申请程序

请申请人于2024年3月15日(周五)17:00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处(校部楼225):

1.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项目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

2.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附件3),学生适用。

六、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处(校部225室)

联 系 人:李铁欣

联系电话:024-2549 6051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选拔辽宁省优秀师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2.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项目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

3.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4年3月7日

附件【附件1 关于选拔辽宁省优秀师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研修项目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学生适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