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3-11 16:53 国际合作处 

各学院:

为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辽宁省教育厅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我校将组织实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现将我校选派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信息查询

关于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流程、选派办法、外语要求、应提交材料及说明等详细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网址为:https://www.csc.edu.cn/chuguo/s/2798。

二、选派计划

1.选派规模

2024年选派规模将另行公布。

2.留学期限

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和资助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和资助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和资助期限为6-24个月。

三、应提交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7.外方合作者简历

8.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9.《单位推荐意见表》

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的推荐意见由申请人所在二级单位的负责人填写,并签字盖章。

四、我校选派时间安排

1.材料准备:申请人上网查询简章、选择项目,并准备好申请所需的相应材料。

2.网上报名:高级研究学者和访问学者4月10日-4月30日,博士后5月10日-5月31日。申请人应在相应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建立账户并设定密码,按照《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将要求的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单位推荐意见表》除外)。

3.材料提交:申请高级研究学者和访问学者于2024年4月23日前,申请博士后于2024年5月24日前将上述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我校国际合作处(校部225室);同时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申请材料电子档以及《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文档公文流转至国际合作处李曼罗。

4.学校审核:学校对申请人情况进行审核和选拔。

5.材料报送:学校将拟选派人员的材料报送辽宁省教育厅。

五、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点:校部225室

联系人:李曼罗

联系电话:024-25496051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