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9-05-06 14:22 国际合作处刘丹丹 

4月24日上午,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Paul Jeurissen教授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戴卫东、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宁宝宽在建工学院310会议室与Paul Jeurissen教授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

会谈中,戴卫东首先对Paul Jeurissen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通过沟通,开展实质深入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宁宝宽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建工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科研、国际合作等情况。

Paul Jeurissen教授首先感谢了我校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推进两校国际化进程。

会谈中,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推进备忘录框架下合作项目的启动。

建工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及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简介: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 Unitec)成立于 1976 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理工学院,也是新西兰所有高校中唯一可以颁发全段位学历文凭(从证书课程到博士学位)的学校。学校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工商业和金融贸易中心——奥克兰。Unitec 作为新西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践行教学以就业为导向,课程以行业发展为标准的办学宗旨,每年为新西兰培养出大量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