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ACCOLA日本语学院、前桥综合技术商务专门学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9-05-23 16:25 刘丹丹 

5月20日上午,日本ACCOLA日本语学院、前桥综合技术商务专门学校理事长松村壮、校长小岛昭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戴卫东在校部227会议室与松村壮理事长一行进行了友好交谈。

戴卫东首先对松村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情况。他希望双方通过沟通,依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小岛昭首先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接着介绍了ACCOLA日本语学院、前桥综合技术商务专门学校的基本情况。松村壮重点介绍了两所学校所在地日本群马县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会谈中,双方就共建实训基地,为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株式会社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推进备忘录框架下具体合作项目的启动。

ACCOLA日本语学院、前桥综合技术商务专门学校、日本群马县简介:

日本AccoLa日本语学院是位于日本群马县前桥市,由日本国法务省批准,前桥市政厅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10月正式开校。学院由日语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利用先进的“模块拆解式”教学方法,帮助学生高效快速掌握日语能力、日本留学试验中取得好的成绩。

前桥综合技术商务专门学校是AccoLa日本语学院的姐妹校,以培养学识、素养、高技能兼备的人才为教育目标,将高技能传承、拓展与提升的理念渗透到各个专业教学实践中,使学生真正成为具有优秀专业高技能和精工化、国际化新思维应用到各自所学专业的综合性高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