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塔什干国立经济大学、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公共行政学院、库兹巴斯T.∮.戈尔巴乔夫国立技术大学签订初步协议
2019-08-19 14:11 刘丹丹 


8月16日下午,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公共行政学院副校长A.A.科列契多夫、库兹巴斯T.∮.戈尔巴乔夫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阿克玛达里也夫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塔什干国立经济大学院长哈吉也夫代表其各自的学校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袁晓光代表学校会见了三位学校的来宾。

袁校长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特色学科及与各个国家高校交流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愿意与各个大学在相似学科开展合作,两校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我们应当在互赢的基础上共享教育资源并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强调目前双方交往态势良好,进一步深化交流方案与合作方式是双方需要推进的一大课题。同时,袁晓光邀请各位来宾参加我校70周年校庆。

三个学校的领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优势学科,希望与我校开展校际交流合作。对我校的教学资源表示认可,并邀请我校领导老师到他们的学校访问交流,进一步进行合作。

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戴卫东参加了会谈。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