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就两校合作达成意向
2019-10-29 14:21 国际合作处 

10月28日上午,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工程与应用学院院长、新西兰工程学会主席Nick Sheppard和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外事处中国区负责人Liang Luo到我校进行访问,就两校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国际合作处处长戴卫东、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宁宝宽、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光伟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谈。

戴卫东首先代表学校对Nick Sheppard和Liang Luo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和与其他国(境)外高校交流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我校非常愿意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在相似学科上开展合作交流,两校之间将建立深厚的友谊,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宁宝宽和刘光伟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并邀请两位外宾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Nick Sheppard和Liang Luo对戴卫东以及两位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工程与应用学院的优势学科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殷切希望。通过洽谈,双方就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达成意向,电气工程学院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工程与应用学院就具体项目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