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提赛德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进行访问
2019-12-24 10:23 国际合作处 

12月12日上午,英国提赛德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许东来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访问。国际合作处处长戴卫东、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俊友、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闫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佳代表学校接待访问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戴卫东代表学校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针对我校办学情况、学科建设、与国(境)外高校交流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提赛德大学在相似学科上开展合作,两校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杨俊友、闫明和张志佳分别围绕各自学院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简介。

许东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办学发展情况,提赛德大学工程学院的优势学科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他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在电气、机械、信息等学科领域开展进一步国际交流合作。

通过此次访问,提赛德大学工程学院与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具体专业学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