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再次获批教育部“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2020-06-29 11:19 国际合作处 

近日,根据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向各高校下达2020-2021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及“丝绸之路”项目名额的通知》(教外司留[2020]492号),我校申报的《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河南安装集团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继2019年首次获批“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后再次获批该项目,是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的又一新突破,也是我校与河南安装集团全方位战略合作的重大成果。

教育部“丝绸之路”奖学金项目是为落实《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以及《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实施“丝绸之路”留学推进计划而设立,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项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和优秀技能人才。

近年来,学校对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此次获批“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体现了教育部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特色,发挥奖学金效益,加大对高层次国际人才和沿线国家行业领域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助推我校国际知名大学建设,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