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21-01-21 08:29 国际合作处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中俄理工科国际化合作研究与人才培养项目”成功获批。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该项目以我校与俄罗斯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利佩茨克国立技术大学、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强物理与材料科学研究所的友好合作为基础,结合我校理工类优势专业,每年可派选访问学者、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本科插班生共20名师生赴上述院校访学或留学。

“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20年设立,旨在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此次项目获批,是我校继国际产学研用合作项目获批后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体现,对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交流合作,拓宽师生公派出国留学渠道,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添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