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23-05-29 14:27 刘丹丹 

5月29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团校长助理袁福之、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王岩一行2人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亚光代表学校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带领访问团赴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了走访。

访问团一行首先与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概况、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及“3+1”、“2+2”、研究生“1+1”等学生交流项目具体模式。现场学生互动连连,反响热烈,对交流项目展现出了浓厚兴趣。

与学生交流结束后,王亚光与访问团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田新、日语系主任张军及部分教师和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会上,李田新和张军分别对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和日语专业与其他日本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城西国际大学办学优势、现有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展开交流。王亚光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希望,希望两校协同创新,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通过此次来访,两校之间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共识,为将来开展具体项目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