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
English | 工大首页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外专外教|出国出境|港澳台事务|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部分国家公派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03-24 14:34 刘丹丹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计划,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2021年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项目,2021年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等多个项目的遴选工作已启动,为保障选派推荐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项目

1.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2.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

3.2022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

4.2021年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

二、选派信息查询

关于以上项目的选派工作流程、选派办法、应提交的材料及说明、常见问题及联系方式、使用说明及表格下载等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s://www.csc.edu.cn/chuguo。

三、选派流程

1.申请准备:申请人上网查询相关简章、选择项目,并准备好申请所需的相应材料。

2.网上报名(只针对按简章要求需要网报的项目):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建立账户并设定密码,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将要求的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单位推荐意见表》除外)。

3.材料准备:申请人按照不同项目的具体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4.学院审核: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提交所在专业学院,所在学院审核,学院按照不同项目要求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

5.材料提交:申请人填写《沈阳工业大学教职工申请出国(境)审批表》(教师适用,登陆企业微信,选择服务大厅-出国服务,按要求填写提交)、《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学生适用),连同上述申请材料的纸质版、申请材料PDF电子版(以“学校+姓名”命名)以及《单位推荐意见表》具体推荐内容的WORD版于所报项目受理材料截止日期前提交至我校国际合作处(校部225室)。

6.学校审核:学校相关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7.材料报送:学校将拟选派人员的材料报送辽宁省教育厅。

四、网上报名及受理时间

1.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选派类别:博士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研究生

第二批网上申报时间:10月8日-18日

第二批受理材料截止时间:10月15日

2.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

选派类别:本科插班生

网上申报时间:3月20日-30日

受理材料截止时间:4月1日

3.2022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

选派类别:博士学位研究生

网上申报时间:3月10日-31日

受理材料截止时间:4月1日

4.2021年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选派类别: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后

网上申报时间:5月1日-15日

受理材料截止时间:5月10日

其他项目请及时登录网站自行查看项目选派办法。

五、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 点:校部225室

联系人:刘丹丹 李铁欣

联系电话:(024)25496051

特此通知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3月24日

附件【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051  邮编:110870

您是第 位访问者